JyE Account

My photo
Welcome to Mr.JyE Blogger

Wednesday, December 30, 2009

shit pic

^ ^
3 sohai ppl

FRIENDs


gin na kia



OMG















KL~旅行

12/22晚上11点到学校等巴士等了1个小时多巴士才来。。。屌他~

然后上巴士了之还要换巴士。。。超吊~

欢乐巴士不久那就没事了。。。在巴士聊了不久有点累所以听歌。。。

之后睡了一下。。。就到半山了。。。要到云顶了。哈哈哈。。。^ ^

到了云顶也迟了。。。然后什么都要等吊咯~

但是幸好有一班神经病的朋友。。。哈哈哈。。。不然就闷惨了。。。

之后3点进房间很累。。。看到床不能睡然后又弄了很多东西。。。

跳过。。。跳过。。。跳过。。。

。。。屌。。。

在云顶蛮开心的就对了。。。

12/24今天是平安夜但是在吉隆坡很塞车。。。显咯。。。

房间很糟所以弄了很久很久。。。浪费很多时间。。。最后弄到9点多才好~

之后去sugai wang倒数很开心。。玩到翻。。。哈哈哈。。。

晚上睡觉都很迟睡因为玩到很疯。。。我房间的都不正常的。。。所以很迟才有得睡~

12/25今天圣诞节也是XXX的生日。。。所以祝他生日快乐。。。

今天去逛街逛了很久都没会买到什么。。。哎。。。吊。。。

当天真的真的很累了但是还是睡了几个小时就醒了。。。因为太迟睡了。。。

12/26今天去马六甲。。。哈哈。。。水上乐园。。。很好料。。。几样东西能玩罢了~

= =

在哪里玩的东西蛮刺激的。。。如果没刺激就真的白费了。。。

我朋友还玩到眼镜不见。。。哈哈哈。。。很傻。。。

12/27今天要回了但是回之前去了sunway piramit逛。。。走走罢了~

没东西买啊。。。= =

呵呵。。。

回时半路去IPOH买了一些土产回家。。。然后就这样结束了。。。

很舍不得。。。不懂为什么。。。呵呵。。。

^ ^

Saturday, December 12, 2009

~哎~

今天很早就醒了妈妈打来说洗冷气的人来了
我超爱睡的又很累但是没办法还是要起来
然后我看他洗第一台要好的时候就跟他讲还有一个,他竟然吊我,
讲我不会早一点讲,是他自己不会自己早一点问就有~
洗第二个的时候在我房间弄到很很很很很很肮脏~吊他~
很不爽然后我还抹了整间屋子的地~累到........................

Friday, December 11, 2009

today moody

today moody dunno why
tonight go dinner eat 4 thing then go back liao
dunno go do what olso = =
i dunwan go my dad scold me = =
sian lah~屌~
i wan 屌 ppl~who can give me happy??

Thursday, December 10, 2009

boring day

today I 12.30pm weak up
then nth to eat,wan to buy thing but dunno buy what
today boring day nth do anything
hiaz.....bad mood my dad dunwan give me go my friend party
he say me always go = =
tomoro my friend party then today she sick dunno how liao
y all thing olso bad thing de??
~屌~

Wednesday, December 9, 2009

go gurney

to day I go gurney got 9 ppl

4 ppl I dunno who is that,so boring go red box I cant singing cos I sing
too bad

today din take any photo so din hv
any pic see

after singing go shopping I din buy thing
boring nia

when I back go to eat MC

is my friend mom take we back de at car her mom too funny...hahaha...

Tuesday, December 8, 2009

1st day

missing



today i 1st day write this blog

dunno wan to write what thing

tomoro i wan to go a party

but i din buy persent = =

now i dunno how to do olso